泉州农商银行发布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工作的实施意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10日18:59分类:中资银行

近日,泉州农商银行以2019年一号文印发《泉州农商银行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工作实施意见》(简称“意见”),为促进金融支持实体经济,进一步缓解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提供农商力量。

《意见》提出“一二三”目标与“三个不低于”,旨在2019年开始实现民营企业贷款每年增长10%以上,新增的公司类贷款中民营企业贷款不低于2/3; 民营企业贷款余额不低于上年同期水平,增速不低于各项贷款平均增速,户数不低于上年同期户数。

为促进民营企业发展,泉州农商银行提供固定资产贷款、流动资金贷款、经营性物业贷款、银行承兑汇票、保函等多种金融模式,并针对泉州地区科技型企业、制造业企业发放以创业、生产为用途,采用设备抵押的贷款产品,有效适应当地产业特征,满足企业的发展需求。

泉州农商银行于2018年底实现小微企业贷款超70亿元,其中民营企业贷款17.21亿元,户数212户。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