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农商银行系统启动“百花工程”为民营和小微企业纾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15日10:13分类:地方银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李文哲)2019年洛阳农商银行系统新增贷款100亿元、通过信贷结构优化调整出100亿元资金规模,重点支持100家优质民营企业、100个信用村整村授信,并挑选100名优秀客户经理进行一对一服务……14日举行的洛阳市支持民营经济助推乡村振兴暨洛阳农商银行系统“百花工程”启动仪式上,民营企业、小微企业再迎重磅利好。

“通过单列信贷资金、贷款结构调整和联络人制度,加大对首批挑选出的100家优质民营企业、100个信用村的扶持力度,旨在解决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问题,对民营企业点滴扶持、精准滴灌,助推民营企业‘百花绽放’‘春色满园’。”洛阳农商银行区域党组书记王涛说。

据介绍,洛阳农商银行系统由9家县域农商银行组成。其中,洛阳农商银行是河南省首家开业的地市级农商银行,伊川农商银行是河南省首家开业的农商银行。洛阳农商银行系统现有机构网点384个,存贷款余额分别达1233亿元和958亿元,是目前洛阳市机构网点最多、覆盖最广、存贷款规模最大的金融机构。

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底,洛阳农商银行系统“三农”贷款余额达869.25亿元。2018年累计投放涉农贷款1436亿元,占全部贷款的84%,支持民营企业、小微企业39500户,贷款余额862亿元,已成为服务“三农”经济发展名副其实的中坚力量,连年被洛阳市委市政府授予“金融支持洛阳经济发展先进单位”。

洛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孟铎表示,洛阳农商银行系统“百花工程”的正式启动,为全市金融机构支持民营企业、小微企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生根发挥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洛阳市民营经济、小微企业发展将会更加扎实有力。市委、市政府将继续为民营企业发展搭台子、筹银子、铺路子,各项利好政策逐步落地实施。(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