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昆明分行组织千名党员进社区送金融服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17日11:00分类:中资银行

近日,农行昆明分行在昆明金碧公园启动“2019年春天行动送福到家——千名党员进百家社区”活动,让金融服务走进社区,走进寻常百姓家。

启动仪式上,农行护国支行与护国街道祥云社区携手联合党群共建,签署党建共建协议。通过履行好农行服务社区群众,实现“农行百姓一家亲”,共建和谐银社关系,成为昆明辖区老百姓满意的银行。活动同时设置农行产品有奖竞答、趣味游戏、抽奖送礼、美食评鉴、写福送福等精彩环节,现场人员踊跃竞答,幸运观众号的一次次揭晓将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以开展“春天行动”综合业务营销为契机,带着真心、真情去找客户、搞服务,动员了1100多名党员分组走进108家社区,以送祝福、送服务、送慰问等方式开展活动。活动中,该行不仅为社区居民送去了“新春福袋”、别开生面的太极拳表演和广场舞表演,还慰问了社区环卫工人及志愿者。同时,该行还为社区居民介绍金融投资理财知识,把“扫码关注有礼”、“把爱存起来”、“把爱带回家”、“优惠刷出来”、“财富赚起来”、“贷来好生活”等金融服务送入社区,让社区居民就近享受金融便利。

据农行昆明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行始终践行“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用实际履行社会责任,用活动搭建社区与银行良好的沟通平台,增强周边社区居民与银行的了解和信任,持续不懈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努力打造老百姓身边的银行,赢得良好口碑。在2018年第十一届云南金融百姓口碑榜评选活动中,农行昆明分行荣获“昆滇2018年度领军扶贫银行”、“昆滇2018年度最佳社会责任银行”、“昆滇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银行”等多项荣誉。(唐明伟 耿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