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佳节建行“劳动者港湾”情暖山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2月20日15:01分类:中资银行

“好香哦,醪糟汤圆的味道!”“就是就是!你看,真的有!”“好甜哦,过节气氛浓哦!”“哎呀就是,我还是第一次在银行吃到汤圆!”……2月19日,元宵节,在建行杨家坪支行营业部的“劳动者港湾”,正吃着汤圆的客户发出的惊喜和赞许声,让建行营业厅内更加喜庆温暖。

图片1

在渝中、观音桥、南坪、渝北、涪陵、长寿、垫江……当天山城建行的“劳动者港湾”里,类似的情景频频出现。这是建行重庆市分行依托“劳动者港湾”,在多家网点组织开展的“闹元宵,送温暖”活动。在保证网点正常营运秩序的同时,建行员工为客户精心准备了汤圆,由网点负责人带领送到在“劳动者港湾”休息的客户手里,端着热腾腾的汤圆,客户们心里也是暖暖的,脸上笑开了花。此外,元宵节当天不少建行网点还向快递小哥、出租车司机赠送福袋表达祝福,为环卫工人发放免费午餐送上关心,新春伊始就把建行对劳动者和旅人的关心问候传播到山城大地。

图片2

建行渝中解放碑支行

劳动者港湾,因爱停靠。建行重庆市分行相关人士介绍, “劳动者港湾”是劳动者和建行人共同的家园,“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遍布重庆全市的280余个建行营业网点的“劳动者港湾”,给了城市劳动者一个歇脚的地方,更带给他们一份归属感。建行重庆市分行将发挥好这一平台的作用,让爱在这里停驻,也让爱在这里流转。(王彦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