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淮北相山西区支行:利用“金融科技”提升客户体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2月20日17:11分类:中资银行

拖着银色“拉杆箱”,奔走在社区、企业、校园……中国工商银行淮北相山西区支行利用“金融科技”新品——“4G无线外派终端”外拓服务,实现办卡、转账、理财、修改密码等功能,成为网点外拓工作的利器,受到客户一致好评。

由于建筑工人白天在工地,少有时间外出。相山西区支行组织员工携带“4G无线外派终端”利用下班后时间到建筑工地现场为农民工兄弟服务。通过新卡激活及手机银行签约,引导并教会农民工使用手机银行,感受金融科技的快捷和便利。

根据网点周边商户特点,该支行员工还走进超市、农贸市场、周边餐饮、诊所等营销聚合支付商户。利用“4G无线外派终端”设备现场办卡、签约推广“e支付收款码”“商户赢”等优惠活动,为商户办理聚合支付二维码,拉动商户存款,践行普惠金融,助力小微商户发展,互惠共赢。

该行利用外出营销代发工资单位机会,使用“4G无线外派终端”为客户开卡、开通手机银行,处理银行卡状态异常,介绍并签约“薪金溢”等产品,同时结合e支付1元购、云闪付等活动,吸引客户体验手机银行。

工行淮北相山西区支行不断扩展“4G无线外派终端”业务办理范围,基层网点营销工作变得更便捷,今后该行将继续用好这一外拓工作利器,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贴心的优质服务,让更多客户体会到普惠金融的“智慧”服务。(龚宣 郑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