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银行(中国)推出 两项跨境外汇交易业务

证券日报2019年02月26日09:43分类:外资银行

日前,大华银行(中国) 成功推出两项跨境外汇解决方案。

首先,作为马来西亚中央银行(Bank Negara Malaysia)的海外授权机构(AOO),大华银行(中国)推出林吉特兑换和套期保值业务。该行积极为境内客户推出人民币对林吉特,林吉特对外币的即期、远期风险对冲和换汇等在岸业务,帮助客户在投资和贸易活动中简化换汇过程, 节省汇兑成本,规避外汇风险。 

其次,大华银行(中国)还积极借助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创新平台,推出了上海自由贸易实验区分账核算单元(FTU)项下的人民币期权产品的套期保值解决方案,期权产品囊括外汇、利率、大宗商品等多个品类。此前,大华银行(中国)成功对客户FTU项下的跨境银团贷款,完成美元对人民币的汇率风险对冲,帮助客户规避汇率风险,锁定财务成本。这也是该行首单FTU项下的套期保值业务。(郑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