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农商银行获得“泉州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14日16:47分类:地方银行

近日,在泉州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暨“倾情礼赞新中国·巾帼奋进新时代”主题分享会上,晋江农商银行荣获由泉州市妇联授予的“泉州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该行现有女员工421人、占比53.36%。多年来,该行妇女同志充分发扬自强不息、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在各业务条线竞展芳华、建功立业,在农村金融服务中彰显“巾帼不让须眉”的别样风采。该行女性员工中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1人、省“三八红旗手”2人、省总工会表彰6人次,在各级业务技能竞赛中获全国表彰1人、省级表彰9人;2018年该行先后荣获全国农村金融十佳科技创新机构、全国农村金融创新型新闻机构、福建省农信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泉州服务业企业百强等称号;创新推出的“精准建档+农e贷+白名单批量授信”普惠金融服务模式,累计惠及群众超5万户,被中央金融团工委授予2018年度“银团合作”优秀项目称号,荣获泉州市2018年泉州市创新金融产品“创新应用奖”一等奖。

该行女员工表示,下阶段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在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争做最美“半边天”。(江宏伟 黄鸿毅)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