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16日17:42分类:中资银行

建行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启动了主题为“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金融知识宣传周活动,通过“龙卡信用卡”官方微信、“建行龙卡信用卡”官方微博、短信、账单等渠道普及信用卡基础知识,让金融消费者掌握用卡知识,安心用卡。3月15日当天,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员工走上街头、设立宣传点,面对面向广大消费者宣传用卡安全知识,生动普及金融知识。

建行2

近年来,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始终秉持“一心一意拥有 成其幸福永久”的品牌理念,将消费者权益保护融入品牌精髓,持续加大产品和业务创新,已推出“安全锁”(手机银行一键锁卡)、“龙卡安心用”(盗刷保障和交易短信提醒)、“慧眼识真”(短信真伪验证)等特色服务,有效保障了消费者合法权益,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便捷、高效、体贴的支付和信贷金融体验。(郭紫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