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存管业务 对接7家网贷平台

证券日报2019年03月22日10:40分类:地方银行

3月19日,齐鲁银行在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资金存管一栏公布了存管信息。

资料显示,齐鲁银行于去年12月28日通过了个体网络借贷资金存管系统的测评。其公示的存管信息显示,共有7家网络借贷委托人在齐鲁银行对接存管业务,对应的网贷平台分别为虎融宝、乐安贷、金财动力、黑豆金服、众房宝、国艺金服、融锦金服。最早签订存管协议的时间位2018年9月214日,最近的为2019年1月10日。7家平台全部上线全量存管业务。

据网贷天眼统计,截至目前,已有33家存管白名单银行在互金协会披露存管数据,还有10家平台尚未披露,分别为:北京银行,杭州银行,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上海银行,北京农商行,江西银行,重庆农商行,天津金城银行、乌鲁木齐银行、浙商银行10家。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此前也发布公告表示,接下来会持续进行银行存管系统测评,按照“合格一家、披露一家”的原则,组织通过测评的商业银行及时进行网络借贷资金存管相关信息的披露。(朝 阳)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