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五常市支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25日11:01分类:中资银行

为提高员工对火灾事故等突发事件的应对及处置能力,农发行五常市支行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于近日邀请黑龙江省防火知识宣传中心讲师,为全行员工、保安人员开展2019年一季度“关注消防 平安发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五常图片1

“浓烟翻滚,消防车警笛长鸣,人们哭喊求救,事故现场一片狼藉,这不是影视大片拍摄现场,而是去年真实发生在我们哈尔滨市江北某酒店的一起火灾事故……”通过讲师讲解,生动再现了近几年来全国典型火灾现场,触目惊心的画面和伤亡数字使全体参训人员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深刻认识到“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重要性。

五常图片2

居安思危,思则有备,有备无患。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提升了员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为2019全年安全保卫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张中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