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延寿县支行强化党建统领狠抓支部建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25日11:02分类:中资银行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延寿县支行通过开好组织生活会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延寿县支行党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教育管理,切实推动延寿县支行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建设“服务乡村振兴的银行”发挥作用。

1延寿图片

近日,在黑龙江省农发行延寿县支行组织召开的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该支部书记指出,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基本要求,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基本内容。延寿县党支部要将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加强政治建设,深刻把握主题内涵,精心组织安排,扎实做好每个环节工作。

会后,全体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提升认识,做到思想先进,发挥模范作用;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政治合格;做到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秉持家国情怀,树立支农报国的理念,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立足岗位苦干实干;遵规守纪,在各个方面都起到表率作用;以自己的行动引领带动员工,展现党员形象。(张中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