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电梯行业协会与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26日10:35分类:中资银行

服务龙江百姓  办好民生实事

3月25日,黑龙江省电梯行业协会与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签署全面合作协议。黑龙江省电梯行业协会会长杨华、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公司金融部总经理陈光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支持我省民生工程项目建设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黑龙江省电梯行业协会秘书长张仰明感谢中国银行对我省惠民工程建设的支持,希望双方不断深化合作,加快推进我省老旧住宅加装电梯工作,共同携手改善百姓居住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

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公司金融部总经理陈光感谢黑龙江省电梯行业协会一直以来对中国银行的信任与支持,中国银行将充分发挥全球化和综合化服务优势,更好地为黑龙江省老旧住宅加装电梯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支持与服务,为龙江民生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约标志着黑龙江省电梯行业协会与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的合作发展开启了新的篇章,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共同携手为龙江百姓服务,办好民生实事。(张中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