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发布第七届军运会银行类合作伙伴服务方案

新华社2019年04月05日08:36分类:中资银行

新华财经武汉4月5日电(记者余蕊)中国工商银行4日与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委会在武汉联合举办了新闻发布会。会上,工商银行发布了第七届军运会银行类合作伙伴服务方案,包括联合标识、主视觉设计及军运会主题借记卡等专属系列金融产品。

工商银行副行长谭炯介绍说,2018年6月,工商银行与第七届军运会执委会签署合作协议,成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银行类合作伙伴”。

“自成为第七届世界军运会银行类合作伙伴以来,工商银行专门组建了强大的综合服务团队,围绕赛事各项需求制定了专属服务方案和应急预案。”谭炯表示,针对军运会金融需求,工商银行加强人员、资源和渠道的配备,对赛事期间来宾关注的各项产品服务进行升级与改造,依托线上线下服务渠道、多样的产品及安全高效的资金保障,努力为赛事提供安全、高效、稳定、专业的银行服务保障,将优质服务“零距离”送达至每一位参赛人员。

发布会上,工商银行发布了第七届军运会银行类合作伙伴联合标识、主视觉设计及军运会主题借记卡。

据介绍,军运会主题借记卡将在武汉市限量发行,首批计划发行3万张。在军运会举办期间,工商银行还将发布军运会专属理财产品和存款产品,让用户享受优质的金融服务。

发布会上,第七届军运会执委会正式授予工商银行合作伙伴牌匾。

据了解,世界军人运动会是全球最高级别的军人运动会,被称为“军人的奥运会”。自1995年开始每4年举行一次,除常规赛项外,还设有军事五项、空军五项、海军五项、跳伞等项目。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2019年10月18日至27日在武汉举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