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重庆市分行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15日17:34分类:中资银行

近日,农发行重庆市分行辖内各分支机构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市分行党委巡察组组长在市分行纪委书记许红同志带领下,参观了位于铁山坪的重庆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接受现场廉政教育,拉开了该行党课讲廉、案例剖廉、基地观廉、警句写廉、家属劝廉、知识测廉“六廉教育”活动的序幕。

廉政教育基地以丰富的图文展示和声光多媒体设备打造出了立体现代的廉政教育平台。在讲解员的引导介绍下,大家参观了“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伟大的历史性变革”“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历程”“中国共产党在重庆的党风廉政建设历程”“中国监察制度及机构演变”等主题展区,认真听了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腐败分子反面案例让大家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

“治人者必先自治”,此次基地观廉向参观人员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给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党课。一大批党员干部艰苦奋斗、清正廉明的感人事迹,进一步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道德观,不断增强自觉接受监督、自我约束的意识。参观人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时刻警醒自己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坚决防止“灯下黑”,压紧压实监督责任,依规依纪履行职责,成为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杨婷)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