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五大连池二龙山支行推广“惠农E贷” 五分钟内完成贷款发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17日15:21分类:中资银行

新华财经哈尔滨4月17日电  五大连池市二龙山农场很多种粮大户每年备耕资金缺口都很大,都得向农行贷款才行,可农行最近的网点设在场部,还得用“三户联保”方式,提交完申请,农行再来人到家里入户调查,核查固定居住场所、了解上年土地种植情况、询问粮食产量、收入、今年土地承包及借款需求等等,只有联保的三户信息全部收集完了,才能进行正式放款。这些程序走完,最快也得10多天,最少也得往场部跑两趟。

近日,农行五大连池二龙山支行推广“惠农E贷”,只要贷户信用良好,生产经营发展稳健,就可以将其列为‘惠农E贷’白名单客户。贷户只需到“农贷绿色窗口”领取并认真填写《中国农业银行惠农E贷农户贷款申请表》,经银行工作人员仔细核对后,在C3系统惠农E贷农户贷款受理页面录入贷款申请信息,提交C3系统,不到2分钟系统自动审批通过。根据系统提示,再次与贷户确认贷款金额、期限等贷款信息,与贷户当面签订纸质《农户贷款借款合同》,并在C3系统进行合同生效,打印出《签约通知单》,然后到贷款柜台办理放款。前后不到5分钟,贷户的手机就收到了贷款发放成功的短信。

据了解,该行今年刚开始推广“惠农E贷”,现在还只是线下办理。等过几天,贷户就可以用手机自己办理了,更快捷,更方便,在家里的炕头上自己就办了,办一笔贷款用不了1分钟。(张中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