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哈尔滨阿城支行努力提升站位 促进民营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19日14:33分类:中资银行

新华财经哈尔滨4月19日电(张中闻近日,阿城区委区政府组织召开“阿城区政银企对接座谈会”,阿城区政府、中国人民银行阿城支行、阿城区各金融机构以及15家民营小微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农发行哈尔滨阿城支行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作专题汇报。

会上,阿城区发改委和经济开发区主要领导总结了阿城经济现状及主要产业项目需求,小微企业针对本企业项目情况也提出了融资需求。农发行哈尔滨阿城支行在会上介绍了服务民营小微企业情况以及多元化的信贷业务品种,全方位、多角度地推介了农发行金融业务。

据了解,农发行哈尔滨阿城支行将以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主动提升站位,强化金融服务方式创新,以扶贫攻坚为统领,加快推进智慧乡村建设,力争在推进小微企业发展中发挥骨干和支柱作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