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哈尔滨呼兰支行开展系列宣传活动维护消费者权益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23日17:29分类:中资银行

新华财经哈尔滨4月23日电(张中闻)为切实增强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近日,农发行哈尔滨呼兰支行在呼兰区人民广场开展了“打击金融犯罪,维护消费者权益”、“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防止电信网络诈骗,保护公共财产安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农发呼兰1

活动期间,该行通过制作宣传画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了征信、人民币反假、支付结算、反洗钱、金融消费者权益等金融常识并详细解答群众问题。还就近年频频发生的电信网络诈骗事项进行讲解,提醒公众不要随意点开不明信息、不明网络链接,以免泄漏个人信息,致使个人财产遭受损失。此次活动共接受100余人次咨询,发放400余份宣传资料。

农发呼兰2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但使金融消费者进一步准确理解了自身的各项法定义务和权利,还强化了金融消费者的责任意识、危险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