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云南省分行助力打好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28日15:18分类:中资银行

依托茶博平台  强化金融服务

农行云南省分行助力打好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

新华财经昆明4月28日电  4月26日,为期4天、主题为“绿色云茶.天下普洱”的第十四届中国云南普洱茶国际博览交易会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关上)启幕。农行云南省分行积极参与融入,强化“三农”产品推荐和银政合作,金融支持高原特色农业,助力云南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

_农行云南省分行三农对公业务部负责人推介金融产品和讲解相关信贷政策

农行云南省分行三农对公业务部负责人推介金融产品和讲解相关信贷政策

在系列发布会上,农行云南省分行三农对公业务部负责人向广大参展商推介“七彩云南.普洱贷”系列产品并讲解相关信贷政策。该系列产品自2018年10月底在西双版纳州勐海县发布以来,截至2019年3月末,共发放普洱贷7.05亿元,其中“普洱茶企贷”4亿元、“普洱茶农贷”2.49亿元、“普洱茶微贷”0.22亿元、“普洱茶商贷”0.34亿元,有效满足普洱茶全产业链的客户群体和金融服务需求。

农行云南省分行副行长江涛与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魏民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农行云南省分行副行长江涛与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魏民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农行云南省分行与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签订合作协议,亦是本次系列签约活动的议程之一。农行云南省分行副行长江涛与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魏民,代表双方在《创新“金融服务三农”方式聚力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合作协议》上签字。该《协议》约定,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外部监管政策和农行规章制度的前提下,农行积极向符合条件的农业经营主体提供金融服务,自协议签订起三年内向云南省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相关产业链新增人民币意向性信用额度200亿元以上,其中运用农行“普洱贷”系列产品对茶叶生产经营主体进行信贷支持,实现三年内信贷投放100亿元以上;加强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金融服务力度,实现三年内信贷投放100亿元以上。

_农行云南省分行副行长江涛走访参展茶企,了解其参展交易及金融需求情况

农行云南省分行副行长江涛走访参展茶企,了解其参展交易及金融需求情况

签署合作协议后,江副行长还看望农行摆摊设点开展产品宣传服务本次茶博会的基层行员工,并走访勐海陈升茶业有限公司、云南戎氏永德茶叶有限责任公司等茶企,了解其参展交易及金融需求情况。截至发稿日,该行对参会企业和个人宣传覆盖率达到100%,发送宣传单500多套,达成意向合作茶商、茶企客户23户,个人客户17户。除“普洱贷”系列产品外,营销普惠贷款意向客户15户,POS机资料收集9户,信用卡30余张,微信绑卡10余张,办理静态码42户。

_农行云南省分行副行长江涛看望开展金融产品宣传的基层员工

农行云南省分行副行长江涛看望开展金融产品宣传的基层员工

面向三农,服务城乡,始终是中国农业银行的使命和责任。农行云南省分行积极响应云南省委、省政府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战略部署,深化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创新,加大信贷投放,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全力助推全省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积极贡献农业银行力量和提供行动方案。(唐明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