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双鸭山市分行全面铺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13日14:38分类:中资银行

农发行双鸭山市分行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针对当前涉黑涉恶问题新动向,多层次、多角度、多形式全面铺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切实增强宣传的传播力、影响力、引导力、公信力,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充分利用媒体,加大宣传力度。利用报纸、广播电视台、网络、电子屏、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进一步畅通举报渠道,广辟线索来源,宣传典型案例。向全社会彰显坚决铲除黑恶势力的坚定决心和敢打必胜的信心,切实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积极做好社会宣传,弘扬正能量。成立专项领导小组,负责此次宣传工作,按照市扫黑办拟定的宣传标语口号,在行周围、营业场所、开户企业等重点区域进行张贴,同时利用电子屏和纸质资料进行宣传,充分展示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给人民群众带来的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强化正面宣传为主,团结稳定鼓劲。鼓励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黑恶犯罪活动,营造全社会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确保宣传无死角。大力宣传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事迹,积极引导正面舆论方向。(张中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