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推进专项资金相关工作取得新进展

金融时报2019年05月16日08:47分类:中资银行

近日,进出口银行与南非标准银行在约翰内斯堡就专项资金项下的合作协议进行了探讨,并达成深度合作意向。同时,进出口银行通过拜访我驻当地使馆、金融同业及协会,与各方商讨了关于专项资金的合作模式,推动各方合作落地实施,确保将专项资金用到实处。

据悉,为落实习近平主席在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上宣布的50亿美元自非洲进口贸易融资专项资金,助力中非合作“八大行动”,进出口银行积极行动,推进相关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近期,进出口银行在科特迪瓦分别同中资企业和非洲当地企业召开了两场专题业务交流会,对专项资金的使用原则、支持范围、服务对象以及项下各类信贷和贸易金融产品进行了宣讲。同时,该行与40余家相关金融机构和企业进行了会谈,不断推进专项资金项下客户营销和业务拓展。

进出口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行将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进一步推动专项资金落实,同时,不断创新金融产品服务体系,持续探索中非合作在新形势下的新需求,助力中非合作迈向新高度。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