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农商银行联合安信农保打造“上海三农金融保险服务体系”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20日17:35分类:地方银行

新华财经5月20日电(于婷婷 査伟诚)近日,上海农商银行联合安信农业保险共同打造的“上海三农金融保险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正式启动。该体系进一步下沉服务重心,为农业、农村、农民提供点到点、零距离的“三农”金融服务。

据悉,上海农商银行协同安信农业保险已分别在奉贤区南桥镇江海村、浦东新区祝桥镇新营村等六个村先行开展村级示范“三农金融保险服务站”的建设工作,通过开辟绿色服务通道、安排专人对接等举措,提供“一站式”综合“三农”金融服务。后续双方将进一步在乡村振兴示范村打造一批示范站点,使之成为广大村民、农户家门口的金融保险服务机构,打通送金融服务下乡的“最后一公里”,切实把普惠金融贯穿到服务“三农”、服务乡村振兴的全过程中。

多年来,上海农商银行与安信农业保险持续深化合作,共同构建“三农”金融生态圈。截至2018年末,该行涉农贷款规模476亿元,市场份额近三成,并始终坚持保本微利的“三农”金融定价原则,对涉农贷款实施优惠利率。该行还坚持对郊区进行资源投入,在9个郊区保持了240多家网点和近千台金融自助机具,基本实现了乡镇全覆盖。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