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上海市分行开展“2019年金融科技活动周”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28日14:11分类:中资银行

近期,农行上海市分行围绕“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活动主题,在全市范围内启动“2019年金融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

“2019金融科技活动周”活动率先在农行上海市分行黄浦瑞金二路支行和嘉定南翔支行拉开帷幕。网点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多媒体播放、宣传折页发送等多种渠道、形式进一步向公众普及金融科技行业应用及信息安全相关知识。“个人敏感信息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支付风险”“金融科技安全,有我为你护航”“共筑网络安全,共享金融服务”等专题材料通俗易懂、可操作性强。

农行员工在为现场市民讲解

农行员工在为现场市民讲解

近年来,农行上海市分行积极响应全行数字化转型号召,依托农行总行强大的科技支撑,不断探索金融科技在新金融场景领域的应用。ATM“刷脸”设备在同业中率先投放,新一代智能掌银全新上线,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分析广泛应用于交易安全控制、客户高精度识别、产品精准营销,为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纳税e贷、网捷贷等一批普惠金融新产品受到市场高度好评;超级柜台等新型自助设备的大面积投放,推动了全行交易流程再造和网点转型;区块链技术、云技术如何与金融场景对接也正在积极探索中。

本次“2019年金融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聚焦数字化金融时期的用卡安全、个人信息保护、线上支付安全等。通过本次活动,农行上海市分行旨在充分展示科技创新助力强国惠民的新成果和新成效,突出呈现金融科技在助力普惠金融和服务广大市民的新产品和新服务。(何东)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