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邮储银行杯”黑龙江省青年创业大赛启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16日10:37分类:中资银行

新华财经哈尔滨6月16日电(张中闻)6月14日上午,第三届“邮储银行杯”黑龙江省青年创业大赛在哈尔滨西城红场冰城青创汇启动。团黑龙江省委书记苑芳江,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任国庆,红博商业以及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省农业农村厅、黑龙江省产权交易集团、哈尔滨股权交易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共同启动大赛。大赛各承办单位、全省各市(地)团委、各高校团委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创投机构、创业导师、创业青年代表200余人参会。

本届大赛由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员会、中国银保监会黑龙江监管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主办,以“青春建功新时代,创业展现新作为”为主题。启动仪式上,团省委副书记孙亮对全省青年创客提出希望,并对黑龙江省各级团组织提出明确要求,以认真推动落实《黑龙江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关于促进青年创新创业的一系列政策举措。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任国庆对参加创业大赛的导师、选手表示热烈的欢迎,表明邮储银行将在中国邮政集团、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的指引下,按照监管部门的导向,与团省委进一步密切合作,以创业大赛为契机,加大创新,服务好龙江青年创业先锋,为青年创业力量提供更多的融资支持。

在共青团黑龙江省委、黑龙江银保监局的大力支持下,“邮储银行杯”黑龙江省青年创业大赛自2016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三届,吸引全省近2000个项目、数千名青年参赛。本届大赛,采用“创业组+创意组”分组赛制,拟于9月举办全省总决赛。目前海选报名已全面展开。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