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付”可信赖的金融服务平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25日17:02分类:中资银行

重庆三峡银行坚持科技创新,紧紧围绕客户需求,大力推进“线上线下一体化”融合,持续打造开放式生态金融圈,为广大客户提供数据化、场景化、智慧化的金融创新服务。

据了解,该行打造的“三峡付”金融服务平台,集成多种功能,获得市场广泛认可。一是缴费更加便捷。该行与学校等收费单位合作为客户提供在线实时缴费、查询缴费信息业务,提供包括校园缴费、物业缴费等多重线上收单服务,具备支付便利化、结算自动化、对账智能化、渠道多元化等优点。二是收款更加放心。该行自主研发的二维码收款产品,可实现“多码合一、统一对账、实时提醒”的功能,支持微信、支付宝、云闪付等渠道支付,资金直接进入收款方银行账户,无需提现,让商户更加省心。三是交易更有保障。“三峡付”可为在省级政府金融监管局备案的交易所提供基于多级账户、B2B支付、担保支付的复杂交易结算、资金清分、归集及存管服务,交易更加安全。

据介绍,该行已开发出在线融资、财富管理、生活应用、支付结算四大类包括采e贷、赢e贷、链e贷、财富存、收钱码等多种互联网金融产品,线上服务能力不断增强。截至2019年5月末,“三峡付”注册用户160余万,累计完成订单260多万笔;线上贷款授信客户突破100万户,累计放款金额突破30亿元,为小微企业、城乡居民提供了多样化的金融服务。(郭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