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专家提示您安全用卡小窍门:设置交易限额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28日15:24分类:百姓银行

Jerry的工作需要经常出差,他的信用卡额度较高,尽管用卡的场合主要在正规酒店、餐厅等较安全的地方,Jerry还是遇到过一次盗刷,事情虽得到了完美解决,但他还是希望在没有大额支出的情况下能够调低卡片交易额度,以减少不必要的麻烦。

这个要求不难办!通过建行手机银行设置 “交易限额”,就可让Jerry以及和他有一样需求的持卡人随时随地调整卡片可用额度,保障资金安全。下面这个安全用卡小窍门,一定要掌握哦。

1.登录“中国建设银行”手机银行APP,在信用卡频道点击“交易限额”。

image001

2.选择需要限制的信用卡,“是否设置限额”滑动至“是”,设置“本期交易限额”金额,点击“确认修改”后输入短信验证码,点击确认,完成设置。

★“本期交易限额”金额需≤“本期可用限额”。

image003

交易限额小贴士

◆ 可为名下的每张主卡、附属卡设置一个账单周期内的消费、取现(本期取现限额默认为本期交易限额的50%,可用取现限额将随本期交易累计增加而减少)等交易的累计额度。账单日后将自动恢复并重新开始累计。

◆ 设置不影响信用卡额度,只限制每张卡当期可用额度及取现额度。

◆ 如因设置限额导致该卡可用额度不足,可关闭“交易限额”功能或调高“本期交易限额”即可。(王彦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