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上海市分行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大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28日22:37分类:中资银行

新华财经上海6月28日电  6月28日下午,农行上海市分行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大会。该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其昌上了题为《努力践行“勇于担当”这个共产党人最优秀的政治品格》的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快闪视频《我和我的祖国》在大会上首发。

配图2

农行上海市分行纪念建党98周年大会召开

在主题党课中,陈其昌讲述了建党以来共产党人血雨腥风、浴血奋战的奋斗史,并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他指出,全行要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重整行装再出发,做全行经营转型和创新发展的排头兵。他同时强调全行党员干部要继续弘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优秀品格和光荣传统,切实做到:弘扬担当精神,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锤炼坚韧不拔的毅力,发扬苦干、实干精神,练就能担当的能力和本领,为分行转型发展建功立业;同时各级党委要为干事创业的人创造条件,为担当者担当。加强作风建设,强化“三个表率”,纠正过度留痕,纠偏督导检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疏困减负。

配图1

农行上海市分行2018年度样板党支部获表彰

农行上海市分行2018年度样板党支部、“党员之星”及五星级党支部等在大会中获得表彰。农行总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二组副组长潘斌斌、杨波莅会指导,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波主持会议,分行党委委员孙蔡明、沙笑春、钱虹、王蓓出席。(于婷婷)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