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爱心100分”走进陕西安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30日10:20分类:中资银行

新华财经上海6月30日电(周马筱惠)2019年6月28日,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通过“龙卡信用卡爱心100分”积分慈善公益项目,代表龙卡信用卡持卡人向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五四小学捐赠总价值30万元的款项,帮助学校新建塑胶篮球场,修缮学生运动场地,设立留守儿童关爱中心,创建爱心家园。

五四小学位于国家级贫困县,教学设施简陋,学生家庭情况普遍比较困难,超过三成是留守儿童。活动现场,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向五四小学捐赠了总价值30万元的款项,包括500余册图书。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的志愿者们还为五四小学的学生们带来了书法体验课,让孩子们首次体验了书法艺术。

据悉,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爱心100分”慈善公益项目自2012年开展至今,累计捐赠积分突破57亿分,超过55万人次参与,先后走进甘肃、海南等26个省市自治区,为莘莘学子启智圆梦,为偏远山区改建设施,为孤寡老人送去温暖。本次“龙卡信用卡爱心100分”积分慈善公益项目将信用卡积分与公益事业有效结合,创新“信用卡积分转化为公益基金”的金融扶贫模式,获得了广大持卡人的大力支持。

未来,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聚焦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求,用全方位的消费金融服务民生,联合社会各界共同支持慈善公益事业发展。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