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劳动者港湾”:党建引领公益,金融服务民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30日10:21分类:中资银行

新华财经上海6月30日电(周马筱惠)七一来临之际,建行上海市分行“劳动者港湾”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普及金融知识,小课堂有大学问

假币假钞如何识别?电信诈骗怎么辨认?每天,银行网点内重复出现的疑问,反映着广大群众对于金融知识普及的渴望。七一来临前,建行上海市分行机关党委发出号召,优秀党、团员和志愿者纷纷主动请缨,奔赴网点内的“劳动者港湾”,开展人民币反假、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等各类金融知识的普及。 “干货”满满的小课堂受到在场市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上海市绿化市容行业工会冯磊副主席出席了港湾小课堂。他指出,建行劳动者港湾是对便民服务的有效探索,它给环卫工人提供了一个可以歇脚的地方,也切实解决了人民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

党建引领公益,拳拳爱心聚人心

立足公益事业,建行用实际行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加强思想洗礼,做实党建工作,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心、砥砺奋进。

七一前夕,建行上海复兴路支行的党员们来到彭玉德老人的家中,聆听老人讲述年轻时的故事。彭玉德老人曾参与过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听着老人回忆往昔,峥嵘岁月仿佛在眼前重现。而建行上海市分行职工合唱团则现身建行两家网点内,唱响爱国歌曲。坚定理想信念,永葆一颗初心,在系列活动的思想洗礼下,广大党员的党建知识和理论素养不断提升,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不断加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行用专业与执着为所有有需要的人们提供服务。尊重劳动者,建设美好生活,建行将持续加强党建引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实现转型发展。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