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佳木斯市分行全力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04日16:57分类:中资银行

年初以来,农发行佳木斯市分行认真落实银保监会关于小微企业两增两控的要求,贯彻上级行决策部署,制定下发《服务民营小微企业提升工程实施方案》,把支持“三农”领域特别是具有扶贫效益的民营小微企业发展摆上突出位置。 

截至6月末,成功投放小微企业贷款7户、金额3250万元,其中:扶贫贷款4户、金额2300万元,帮扶建档立卡贫困户18人,促其年人均增收1400余元。

在服务小微企业过程中,农发行佳木斯市分行突出解决企业“融资贵”这一关键,贷款全部执行基准利率,为企业每年节约财务费用122万元。

农发行佳木斯市分行将持续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充分发挥政策性信贷资金在服务民营小微企业和助力脱贫攻坚中的示范引领和骨干作用。(张中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