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齐齐哈尔市分行让农业政策性金融服务的活水润泽民营小微企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08日15:34分类:中资银行

年初以来,农发行齐齐哈尔市分行将“支持小微企业”提高到“讲政治、促转型”的高度,加大对小微企业信贷支持力度,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服务国家战略和脱贫攻坚的先锋作用。

该行充分考虑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现状,对于已发放的小微企业贷款全部执行优惠的基准利率,最快的小微企业贷款仅用9天就完成了从贷款申请到贷款投放的全过程。同时为充分发挥脱贫攻坚带头作用,已审批的5户企业贷款中有4户为扶贫贷款,贷款额占比92%,带动建档立卡贫困人口34人,现已成功发放小微企业贷款2500万元。推动构建小微企业和农发行双方合力、利益共赢、风险共担的金融服务共同体,使农业政策性金融服务的活水进一步润泽民营小微企业,有效助力地方实体经济稳健发展。(张中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