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阳泉分行助力社会保障管理服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09日17:31分类:中资银行

近年来,工商银行阳泉分行助力社会保障管理服务,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始终将服务民生作为全行党员的责任担当。该行的未成年人三代金融社保卡业务行动迅速、执行有力,业务发展充分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2019年3月13日至6月30日,工商银行阳泉分行746名员工走遍阳泉市三区两县各个区域,主动对接全市456所学校和496所幼儿园,只用短短109天时间就采集社保数据149230条,比对入库数据108852条,已制社保卡42475张。该业务助力社会保障管理服务,预计全年新增全量客户15万户,当年新增超近五年累计增量。

阳泉市人社局将工商银行作为“民生山西”聚合支付渠道唯一合作银行,在阳泉全市范围内开通6个“金融+社保”一站式服务网点。工商银行阳泉分行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效率,赢得了全市各界的认可好评。

下一步,工商银行阳泉分行将总结在未成年人社保卡发卡工作中的经验,加快推进社保卡线上、线下双维获客,更好地服务阳泉市民,助力阳泉市社会保障管理服务水平持续提升。(李亚飞)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