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潼南支行开展慰问对口帮扶贫困户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11日16:59分类:中资银行

近日,农发行潼南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太安镇三幢村,开展慰问对口帮扶贫困户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4户对口帮扶贫困户,鼓励励志脱贫并送去粮油等生活必需品。

该行党支部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都与贫困户拉家常、叙真情,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与收入状况。针对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结合实际提出意见建议,勉励贫困户克服困难、坚定信心、艰苦奋斗,依靠辛勤劳动脱贫致富。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拉近了支行党员干部与贫困群众的距离,彰显了“精准扶贫,农发行在行动”的责任担当。参与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触及灵魂的党性锤炼,也为贫困户带去实际帮助,非常有意义。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扶贫感悟转化为行动自觉,进一步提升站位、尽职担当,全力助推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吴晓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