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善治 贤系故里 浙江农信丰收乡贤卡全国首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27日17:27分类:地方银行

浙江农信丰收乡贤卡27日在桐乡发行,这是全国首次推出以服务乡贤为主旨的尊享白金信用卡,标志着浙江农信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模式的全新升级,为乡贤回归、创新创业、反哺家乡提供了有力保障,也为基层乡村治理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能。

IMG_20190727_160400

浙江农信成立六十余载,始终坚守“姓农、姓小、姓土”的核心定位,坚持服务“三农”、服务民生、服务民营小微企业,成为了“做业务最实、与民企最亲、离百姓最近”的地方性金融机构。围绕发展以人为核心的全方位普惠金融,浙江农信将提供金融服务与履行社会责任进行深度融合。如今在浙江,每10位老百姓就有8位选择浙江农信的服务,每5家企业就有1家与浙江农信携手同行。

IMG_20190727_155734

近年来,浙江农信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金融服务工程,充分发挥乡村振兴“主办银行”作用,以高质量服务好乡贤为抓手,全面融入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通过不断加强与地方政府的合作力度,加快金融产品与服务的创新,切实解决乡贤回归过程中一系列金融难题,助力乡贤更好发挥其人缘、地缘、资源优势和创业经验,反哺家乡建设,在实践中进一步弘扬乡贤精神,发展新乡贤文化,提升乡村振兴内驱动力。

IMG_20190727_154435

桐乡市作为“三治融合”发源地,经过多年的探索实践,以“一约两会三团”为抓手,形成了“大事一起干、好坏大家判、事事有人管”的基层社会治理生动格局。桐乡农商银行以此为契机,在全省首创“三治信农贷”,将金融服务网格与社会治理网格深度融合。今天浙江农信在桐乡试点发行丰收乡贤卡,为满足广大乡贤群体个性化、高端化金融服务需求提供了有力载体。

IMG_20190727_153820

IMG_20190727_153617

丰收乡贤卡为浙江乡贤人士量身打造了一系列特色化金融服务,包括基础金融服务、高端专属权益、特色乡贤服务等。(曾新辉)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