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安徽省分行即将开售安徽省首批柜台地方政府债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29日17:16分类:地方银行

新华财经合肥7月29日电  根据财政部统一部署,2019年8月1日至8月5日(非工作日除外),安徽省财政厅将在柜台市场首次发行安徽省地方政府债券。本次发行的地方政府债券为专项债券,债券募集资金将用于安徽省内优质基础设施项目。

工行安徽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工行为地方政府债券在柜台市场的发行与推广做了充分准备。今年以来,工行全面参与了全国共10个省市柜台地方政府债券试点发行工作,销售份额全部售罄。目前,工行已做好安徽省开售柜台地方政府债券的准备工作,将发挥专业能力强、产品报价优、服务渠道广等优势,为发行主体和投资者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发行期间,客户可以通过工行营业网点与电子渠道认购债券,其中,电子银行渠道在发行期间提供工作日24小时不间断连续发售服务。

据了解,柜台地方政府债券属政府信用,具有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投资交易起点低、利息收入免征所得税与增值税等优势,能够较好满足低风险偏好机构客户与个人客户的投资交易需求。投资者通过投资该债券,可以在获得债券收益的同时支持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柜台地方政府债的发行有助于拓宽地方政府债券的发行与投资交易渠道,是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的重要举措。未来,工商银行将持续丰富柜台债券业务品种,为广大个人和机构投资者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投资选择。(龚轩)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