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农商银行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点正式运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13日14:37分类:中资银行

近日,在中国人民银行晋江市支行的支持和指导下,晋江农商银行在营业部投入使用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市民通过身份证验证和人脸识别后,按操作提示即可在1分钟内完成个人信用报告的查询打印。

客户使用自助查询机

客户使用自助查询机

个人信用报告在日常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应用范围不断扩大。该行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点运营后,拓宽了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渠道,同时也简化了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手续,缩短了业务办理时间,避免了查询过程人为操作失误的问题,为金融客户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此外,自助查询机还提供扫码缴费功能。每人每年可免费查询个人信用报告两次,查询三次及以上的,依据《征信业管理条例》需支付每次10元的查询服务费,市民通过扫码即可完成支付,实现自助化查询。(江宏伟 吕静)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