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举办财经讲座 提升品牌影响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14日10:51分类:中资银行

近日,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邀请财经作家叶檀在安徽大剧院举办高端财经讲座,来自安徽省1000余名重点客户现场聆听了讲座。

据了解,此次讲座的主题是“交相徽映再启航,叶‘谈’经济新机遇”。2个多小时的分享,叶檀结合大家熟悉的身边小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经济转型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国际经济局势的影响,对公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财经盛宴。

前来参与活动的某企业财务高管表示:“叶檀女士的精彩演讲解答了自己当下的很多疑惑和不解,让自己对目前宏观经济形势和未来经济发展趋势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活动结束后,叶檀还为幸运嘉宾签售新书并合影留念。

长期以来,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积极树立“最佳财富管理银行”品牌,定期举办高端投资报告会、高端财经讲座等活动。2018年邀请著名财经学者巴曙松、吴晓波来皖举办财经讲座,深受好评,大大提升了交通银行在安徽的影响力和品牌美誉度。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高了该行对中高端客户的服务水平。(程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