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泰来县支行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21日11:27分类:中资银行

近年来,农发行泰来县支行认真贯彻落实总行《关于进一步加大力度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指导意见》本着“支农支小,让利于农”的原则,积极服务小微企业。对优质小微企业给予有效信贷支持,有效缓解民营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近日,农发行泰来县支行领导亲自带领信贷人员深入泰来县博远米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并同公司负责人展开深入交流,向企业详细介绍了农发行有关服务小微企业申请流程、利率等信贷政策。在调研过程中详细了解该企业当前经营现状、市场行情、产品销售、融资需求等相关情况,为今后银企之间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小微企业发展的路还很长、发展的瓶颈还很多。作为国家农业政策性银行,农发行泰来县支行将继续依托该县的农业资源,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水平,做好小微企业信贷支持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张中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