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近200万亿私人财富市场 汇丰建立内地首家高净值客户财富管理中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29日09:48分类:外资银行

新华财经上海8月29日电(记者胡洁菲)汇丰今日宣布其旗下首家服务内地高净值客户的财富管理中心——“汇丰尚玉中心”正式开幕,主要面向在汇丰中国账户总余额达620万人民币(或等值外币)以上的高净值人群。

据悉,“尚玉中心”以“财富管理+生活沙龙“为主要模式,致力于在满足客户财富管理需求的同时,为客户提供健康、旅行、教育、传承和艺术等服务。

汇丰中国行长兼行政总裁廖宜建表示:“中国经济的稳步增长带动了个人财富的快速积累,高净值群体数量连年保持增长。中国是汇丰集团的策略性市场。开设内地首家尚玉中心并推出全新服务是我们持续投资财富管理业务的又一里程碑,也将成为我们推动财富管理业务增长的新引擎。”

贝恩(Bain) 咨询数据表明,2018 年,中国个人持有的可投资资产总体规模达 190 万亿元。此外,相关数据显示,2018年可投资金融资产6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内地高净值人士达到167万人,稳居全球第二,预计到2023将增长至241万人。

汇丰集团零售银行及财富管理业务客户和产品主管Annabel Spring表示:“汇丰在全球八大市场为近15万尚玉高净值客户提供服务,不仅侧重产品与服务的品质,更致力于为客户带来丰富的生活方式体验。”

据悉,汇丰内地市场将同时与新加坡和香港市场联动合作,支持高净值客户在这亚洲三大财富管理中心的尚玉身份认可、专属优惠和礼宾服务。(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