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县农商银行积极开展整村授信工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29日16:35分类:地方银行

8月26日,兴县农商银行深入蔚汾镇河儿上村开展“整村授信”现场签约活动。该活动是兴县农商行落实“发展普惠金融、支持乡村振兴”行动号召的具体措施。通过对个体商户、农户进行集中授信,进一步加大对“政、农、企”的对接合作,促使“政、银、企、农”多赢目标的真正实现。

本次活动共发放存贷款产品宣传册600余份,收集资料65份,并签订了授信需求申请表和征信授权书65份。

整村授信是兴县农商银行践行发展普惠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坚持“支农、支小、支微”的具体体现。开展整村授信工作,将进一步全面提高兴县农商银行金融服务水平,满足农户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对资金的需求,打造良好的农村信用环境,让村民在家门口轻松贷款,实实在在解决资金难题,切实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蒋亚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