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农商行年内违法两遭央行处罚 错报漏报统计数据

新华财经2019年09月10日09:09分类:监管动向

新华财经北京9月10日电 中国人民银行网站日前公布的中国人民银行萍乡市中心支行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萍银罚字〔2019〕第1号显示,萍乡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萍乡农商银行”)存在未严格执行人民银行金融统计制度规定,存在严重的错报、漏报金融统计数据的违法行为。中国人民银行萍乡市中心支行对其处人民币30万元罚款。

这并不是萍乡农商银行年内第一次遭罚。银保监会网站2019年4月16日公布的中国银保监会萍乡监管分局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萍银保监罚决字〔2019〕1号)显示,萍乡农商银行存在贷款审查严重不尽职、签发无真实贸易背景承兑汇票、代理销售保险产品未“双录”的违法违规行为,中国银保监会萍乡监管分局对其处以罚款人民币70万元。多达7名相关责任人受到处罚。

以下为原文:

编辑:胡笑红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