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银行:亚洲货币或因沙特产油设施遇袭而面临抛压

新华财经2019年09月16日10:25分类:外资银行

新华财经北京9月16日电 华侨银行表示,由于沙特阿拉伯的石油供应中断导致原油价格飙升,投资者周一可能抛售亚洲货币。

驻新加坡外汇策略师Terence Wu表示,“对沙特石油设施的袭击肯定会给本周初的亚洲市场带来避险基调,”短期内,市场将关注是否会有报复行动以及潜在的冲突升级。

Terence Wu称,“如果这类状况不会立即出现,那么对外汇市场的影响可能是短暂的,我们预计注意力将转向的周中FOMC决策”,对挪威克朗和加元的影响“可能持续更长时间,因为它们与原油的联系更紧密”。

从更长期来看,如果这一事件导致原油市场内的地缘政治风险发生变化,并造成油价持续高企,那么可能会看到挪威克朗和加元持续走强。

编辑:马萌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