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克东县支行发放龙头加工企业粮食收购贷款1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16日14:24分类:中资银行

近日,农发行克东县行为禹王大豆蛋白食品有限公司发放龙头加工企业粮食收购贷款1亿元。该行始终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依法依规经营,持续加大粮食收购贷款支持力度。

山东禹王食业有限公司于2011年12月20日经禹城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成立。该笔贷款发放后解决公司日常生产中资金不足问题,满足其生产经营正常周转需要,降低公司资金成本,提高公司经营效益。预计通过本笔贷款发放可为公司增加营业收入66816万元,增加毛利2524万元。

近年来,该行全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得到了上级行及克东县委县政府的高度肯定和认可,在与企业的业务合作中也获得了企业的高度好评。该行将继续发扬三业精神,创造一流事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奋勇拼搏的坚强决心,服务农发行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张中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