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开展积分助学活动 捐赠巫溪县天元乡高楼小学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23日17:24分类:地方银行

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让“爱”满分。近日,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一行来到巫溪县天元乡高楼中心小学,开展“龙卡信用卡,爱心100分”积分助学献爱心捐赠活动。

10

巫溪县天元乡高楼中心小学地处大宁河源头,是一所边远的农村寄宿制小学,现有8个教学班,小学生203人,幼儿班3个,在园幼儿55人,在编在岗教师20人。由于小学所处位置偏僻,交通不便,经济落后,学校师资不足,教学条件落后,软硬件设施较为薄弱,不能很好满足现代教育教学的需求。

捐赠仪式现场,建行信用卡中心通过“龙卡信用卡 爱心100分”积分慈善公益项目,代表广大龙卡信用卡持卡人向高楼中心小学捐赠总价值6万元的款项,帮助学校对新建待完工音乐舞蹈室进行装修装饰、购置相关设备等,弥补学校六大功能室建设方面的不足。据悉,这是建行信用卡中心在全国各省(区市)组织实施的第四个积分捐赠项目。

11

一个个书包送出一份份温暖,一颗颗爱心带来一份份感动。活动现场,建行信用卡中心和建行重庆市分行向年幼学生、基层教师、贫困农户送去关心和慰问。

建行信用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教育是未来的希望,孩子们是每个家庭的明天,广大龙卡信用卡持卡人关注教育,心系未来。“龙卡信用卡,爱心100分”作为龙卡信用卡持卡人广泛参与的公益项目,以“安老、扶幼、助学、济困”为宗旨,以龙卡信用卡积分为平台,持卡人可以随时通过建设银行网站捐赠积分奉献爱心,建设银行负责落实具体的慈善公益项目。

据悉,建设银行积分慈善平台运营至今,累计捐赠积分已突破62亿分,超过61万人次参与奉献爱心。“爱心100分”倡导随手奉献爱心的社会公益正能量,感染着越来越多龙卡持卡人参与其中。

12

“融小积分汇大爱”。建行相关人士表示,将继续履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汇集广大建行信用卡持卡人的爱心,联合社会各界共同支持慈善公益事业发展,用点滴爱心助力梦想,让爱不断传递。(王文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