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上海市分行多措并举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26日15:32分类:地方银行

新华财经上海9月26日电  近日,农行上海市分行举办了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本次宣传周活动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重点关注个人金融信息保护,增强群众金融安全意识。

农行上海市分行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现场

农行上海虹口花园路支行和浦东东昌路支行在宣传网点设立宣传点,摆放展示牌,发放宣传折页和活动海报等,向过往市民宣传普及新型网络诈骗知识。同时,在营业大厅向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金融安全知识和风险防范要点,讲解典型网络诈骗案例和金融消费者维权途径,引导群众参与全民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提高群众防范网络诈骗意识和技能。此外,分行各支行通过线上渠道进一步宣传金融网络安全,保护个人金融信息。

据悉,本次宣传周活动是农行上海市分行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相关活动的组成部分。仅活动前两天,农行上海市分行辖内395家网点就在网点厅堂开展了647场宣传活动,共向3.4万余名客户普及金融知识,分发宣传资料2.3万余份。各成员单位还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有效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服务工作:向年长客户介绍假币识别办法,宣传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防范措施;向网点现场办理银行卡激活的学生宣传金融知识,防范校园贷等非法金融活动;向外来务工者宣传不出借个人身份证和银行卡等金融基础知识等。(邓侃)

农行上海市分行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现场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