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佳木斯市分行筹措资金190亿元 为秋粮收购做到“保驾护航”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29日10:29分类:地方银行

新华财经哈尔滨9月29日电  2019年秋粮有望再获丰收。农发行佳木斯市分行全力落实国家粮食收储政策,已经筹措190亿元信贷资金,全力为秋粮收购“保驾护航”,确保做到秋粮收购“钱等粮”。

秋粮收购信贷工作是农发行全年粮油信贷工作的重中之重,今年,农发行佳木斯市分行加快业务模式创新转型,促进粮食信贷业务发展的动能转换,在抓实政策性业务的基础上支持多元主体参与市场化收购,围绕农业现代化做好粮食信贷业务,支持粮食产业经济发展。

截止目前,粮食市场化贷款已经全部审批到位。该行还不断创新信贷支持模式,针对粮食企业抵押资产不足问题,实行了信用保证基金、补贴款质押、风险准备金等组合担保模式。无论是支持企业数量、支持企业类型、贷款审批总额、单户贷款额度同比都大幅增长。(张中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