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云南分行与水利水电十四局强化战略合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11日16:55分类:中资银行

10月10日,农行云南分行与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在昆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约定,农行云南分行在国家法律、法规和金融政策允许的业务范围内,优先为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及其所属单位提供全方位的优质、高效、优惠和个性化的金融服务和资金支持;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及其所属单位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农行作为金融业务的主办银行之一。

根据协议,双方共同推进昭通市宜(宾)昭(通)高速二期高速公路PPP项目中涉及的各项工作落地,农行云南分行初步同意在具备该行贷款条件的前提下,对宜(宾)昭(通)高速二期项目提供60亿元人民币的信贷支持。

与此同时,在战略合作协议框架下,农行云南分行、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中企云链(北京)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将认真落实今年上半年三方共同签署的“保理e融”业务合作协议,农行云南分行为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核定专项额度专门用于办理无追索权保理,以用于农行云南分行基于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在云链平台上开立的云信持有人提供无追索权保理融资服务。

农行云南分行行长杨光廷、副行长高捍、高级专家郝云康,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董事长洪坤、总经理王曙平、总会计师崔志强等领导出席,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高捍副行长、王曙平总经理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通讯员唐明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