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商银行发行首款养老主题理财产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12日16:10分类:地方银行

近日,晋商银行首款养老主题理财产品——“丰盈长寿添富”净值型理财产品成功发行,首次募集突破5亿元,标志着晋商银行理财产品净值化转型迈上新台阶。本次养老主题理财产品的成功发行,是晋商银行结合银行理财净值化转型的趋势,在总结前期产品成功运作经验的基础上,经过充分市场调研,反复研讨论证,科学投资测算,主动适应市场需求,谋划养老金融服务体系的探索性成效。

“丰盈长寿添富”为公募净值型理财产品,产品发行和投资运作严格按照“资管新规”和“理财细则”的规范要求,目标客户定位于有两年以上投资经验且年龄在40-60周岁的客户。该产品自募集开始以来,投资者认购热情高涨,市场投资需求旺盛,也侧面反映出养老主题理财正在步入大众视野。参照公募基金的运作经验,晋商银行为本产品配备了专业的投资经理,专门的投资流程,确定了投资策略和标准,以丰富的行业经验,突出的专业能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理财服务。

晋商银行成功发行首款养老主题理财产品

晋商银行成功发行首款养老主题理财产品

近年来,晋商银行主动作为,始终不忘“服务山西经济、服务三晋客户”的初心,紧抓产品创新、风险控制和客户体验三大主线,稳步推进理财产品净值化转型,包括发行能力、收益能力、风控能力、信息披露规范性等在内的综合理财能力连续多年排名区域前列。目前已形成现金管理类、定开类、封闭式、题材类等多个种类的产品谱系。(闫婧 白鹏飞)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