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山西省分行发布四项普惠金融产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12日16:11分类:中资银行

10月12日,建行山西省分行举办以“小微梦想 贷动未来”为主题的普惠金融系列产品发布会,集中发布“云电贷”、“个体工商户经营快贷”、“交易快贷”、“抵押快贷”四项创新产品。

此次发布的四项产品分别针对个体经营者、有一定资产积累的小微企业、核心企业供应链上游小微企业、新兴制造业小微企业等四类小微客户群体,给出惠金融解决方案。

建行山西省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产品经理毛洁介绍,“个体工商户经营快贷”是为个体经营者量身打造的专属经营性信用贷款。一定金额以下,无需开立单位结算账户,可直接发放至个人账户。

“抵押快贷”是以优质房产抵押为主要担保方式,为具有一定资产积累的小微企业发放的流动资金贷款业务,可有效盘活住宅、商铺、别墅、写字楼、公寓等不动产,助力小微企业“将砖头变成现金”。

“交易快贷”是为核心企业供应链上游的成长性小微企业设计的综合信贷业务,引入具有数据资源的供应链核心企业、电商、专业市场、交易中心等合作平台,为供应链条上的小微企业提供全流程信贷服务。

“云电贷”是基于企业用电信息,用于小微企业短期生产经营周转的信用贷款产品。

此次发布的四项产品在“建行惠懂你”APP内已上线,小微企业经营者可全流程线上操作。

建行山西省分行此次集中进行产品发布,是秉承“新金融”的核心理念,借助金融科技,在金融支持制造业、小微企业方面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同时把金融服务范围进一步延伸至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供应链客群等,通过小微企业的真实产品体验,形成良好口碑和品牌效应,实现辐射全区的效果。

建行山西省分行行长江文波表示,三年来,建行山西省分行已为4万户小微企业提供380亿元的信贷支持,有力支持了山西省小微企业的发展。(李新苗)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