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农商银行发放首笔“能源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14日11:19分类:地方银行

新华财经福州10月14日电  晋江农商银行近日向辖内某陶瓷企业发放首笔“能源贷”150万元,贷款资金专项用于企业购买天然气资源。该业务由晋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牵头,是晋江农商银行深化政银企合作、服务乡村振兴的又一创新举措。

据悉,“能源贷”是该行为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发展、针对有能源(燃气、电力、燃油)使用需求的企业推出的专门用于支付能源费用的贷款产品,以能源公司提供的企业能源用量为主要审核依据,额度最高达300万元。

目前,该行已向5家企业授信“能源贷”合计1100万元,填补能源支出的资金缺口,下阶段该行还将与能源公司、政策性融资担保公司合作开展用于支付能源设备升级改造费用的贷款业务。(江宏伟 陈庆楼)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