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重庆市分行举办2019年票据同业合作交流座谈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15日08:34分类:中资银行

10月10日,农发行重庆市分行举办2019年票据同业合作交流座谈会。会议邀请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等20家银行在渝分行参会,交流市场观点,分享业务经验,探讨同业合作,共同助推区域经济发展。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农发行重庆交易平台于2010年11月12日成立,是农发行同业业务“一中心三平台”之一。自开办以来,积极参与重庆同业资金市场,与金融同业开展了大量的合作,业务范围自西南地区延伸到多地,为金融同业市场引进了生机活水。2019年,农发行重庆交易平台已办理票据和同业存出业务1415亿元,比去年全年交易量增加613亿元,增长76.43%。

农发行重庆市分行副行长龚晋表示,同业业务是引资入渝、入西南的重要通道,通过做强农发行重庆交易平台,可以更好地为区域金融业服务,开发金融市场、支持地方经济。该行将与金融同业共同发挥农发行重庆平台作用,实现共进共赢目标。

会上,各行相互交流了对当前票据业务和同业资金市场形势的看法,分析探讨了同业专营模式的变化及对业务发展的影响,分享业务工作经验,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拓展业务合作渠道,共同促进重庆票据及资金业务的发展,积极维护地方金融稳定与安全。(秦灵 陈心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